宏福苑︱三廈突「亮燈」網民稱奇 警方證施工工人下班未關照明 沒發現可疑人
大埔宏福苑大火發生至今近7個月,早前各座大廈居民返回家中執拾個人財物,有關安排已經完成。惟有網民發現周一(22日)晚上10時許宏福苑部分大廈亮起燈光,並將所拍得的相片上載至社交媒體,留言指:「點解今晚會著左燈??即是說,是有電?或是維修了?」事件惹來大批網友多方猜測,嘖嘖稱奇。
警方回覆《星島頭條》查詢表示,警方於本月22日晚上發現宏福苑施工工人於下班前,未有關上3座樓宇公共地方的臨時照明系統。人員隨即將其關上,經巡視後在相關大廈內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而鎖上的大閘及單位亦未有異樣。警方稱,會繼續每日24小時駐守宏福苑,嚴格執行各項保安措施。
宏福苑有大廈亮起燈光。Threads「hajimeminmai_flower」圖片
宏福苑有大廈亮起燈光。Threads「hajimeminmai_flower」圖片
Threads「isellthereforeiam」圖片
---------------------------------------------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