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計劃建造三座新發電廠 選址在哪?
【星島綜合報道】安省正準備在明年初發布新的省級能源計劃,政府計劃建造三座新發電廠來滿足電力需求。
為了滿足未來25年電力需求飆升的預測,安省正在三個地點測試對新發電廠(可能是核電站 )的支持。這三個潛在地點分別是:
位於Darlington核電站東側的Port Hope、咸美頓南部的Haldimand County和Sarnia附近的聖克萊爾鎮。
安大略發電公司正負責與市政、社區和原住民領導人就其在三個地點所擁有的場地展開討論。
能源部長發聲明表示:「隨着需求持續增長,我們顯然必須提前規劃。」他提到發展核電是增加電力供應的同時減少碳排放的唯一途徑,上月,該省獨立電力系統運營商發布的新預測顯示,到 2050 年電力需求將飆升 75%,認為需要建設新的發電廠。
這相當於將4.5個多倫多大小的城市納入電網。
該計劃將包括「大幅擴展」能源效率計劃,並將核能發電作為首要重點。
盡快社區參與是這一進程的關鍵,並正在設立一個高達 5000 萬元的基金,用於投資當地基礎設施和吸引工業進入這三個潛在地點。新工廠還將增加當地稅收並創造就業機會,無論是在設施建設還是長期運營方面。
原住民事務部長 Greg Rickford 表示,新電廠有潛力通過發電項目的「股權參與」改善與當地原住民的達成「經濟和解」。
(圖:加通社)T03
---------------------------------------------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