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鑽挖機困多市地底逾一年 今重見天日耗費數百萬元
【星島綜合報道】隧道鑽挖機被困多倫多市中心地底長達一年。由於被困地點在民宅區,被兩棟柏文的工業電線困在中間。早前花費數百萬加元後終於獲救。
涉事鑽挖機自2022年3月起被困在Old Mill Drive近央街一帶,早前終於被完全拆卸。鄒至蕙今早在記者會中承認,救援花費數百萬加元。
多倫多市工程和建築服務設計和施工總監 Mika Raisanen 在接受 CP24 採訪時表示,拆除過程「非常複雜」。
他表示挖掘機器前需要先穩定地面。「這花費的時間比預期要長得多。 但我很高興社區對我們保持耐心和理解。 雖然花了太長時間,但我想我們終於到了……我很高興看到機器問世,我們可以繼續我們的項目。」
涉事鑽挖機本來是用以在地下建造一條隧道,以幫助抵消該地區定期發生的地下室洪水。 當時,市政府工作人員決定使用價值 300 萬美元的遙控掘進機來建造隧道。
這台機器很快就被鋼製回接裝置困住,從那時起就一直埋在地下。
(圖:Global news及CBC)T12
---------------------------------------------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