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低陸平原可口可樂工廠罷工 公司啟動應急機制確保貨源充足
【星島綜合報道】卑詩省低陸平原可口可樂工廠周四起發動罷工,工會要求僱主提高工資。可口可樂公司表示,目前已經啟動應急措施,以確保可樂的貨源充足。
代表低陸平原可口可樂工廠的工會Teamsters Local 213 業務代表洛伊斯特 (Jim Loyst) 表示,經過22天的談判,工人們拒絕公司的兩項提議,決定發動罷工。伊斯特表示,生活成本飆升,現時的薪酬無法解決員工的生活所需,「自 2018 年以來,可口可樂的利潤創下了歷史新高,但員工的薪酬卻無法生活,員工希望加薪。」
可口可樂加拿大公司則表示:「我們提供了加薪、新的培訓和學徒計劃,以及更多加班機會等改進措施,工會正在尋求的加薪幅度超出了整個行業、整個業務所能提供的水平,這是我們根本無法接受的。」
公司亦指出,他們致力於於集體談判進程,並且準備重返談判。
據指,工會共有約420名員工。
與此同時,可口可樂加拿大公司啟動應急機制,確保全國各地的客戶有充足的貨源,避免出現短缺。
V21
---------------------------------------------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島網WhatsApp爆料熱線(416)6775679,爆料一經錄用,薄酬致意。
>>>立即瀏覽【生活百答】欄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華僑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買、交通、報稅、銀行、福利、生育、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