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执拾|第三日上楼 宏新阁高层户早练习行楼梯 盼领回爱猫骨灰
大埔宏福苑七幢受灾大厦的居民自周一(20日)起分阶段上楼执拾个人物品,今日(22日)是第三日安排,亦是首轮宏新阁住户最后一天上楼,轮到高层住户回家。有住户为上楼准备,早前每日行15层楼梯练习,盼可在单位检获爱猫的骨灰和结婚戒指等。

宏新阁居民第三日上楼执拾个人物品。刘汉权摄


宏新阁居民上楼执拾个人物件。



今早9时前,已陆续有居民来到大埔社区会堂登记,准备上楼。有人带同行李箧、背囊及购物袋等,亦有人自备了折凳、扫把及水鞋等上楼。住宏新阁24楼的邓小姐,由朋友陪同上楼。她表示为了今天早作准备,之前练习行楼梯,每日练习上一两次15层楼梯。她又说,早前爱猫已离世,骨灰存放在家中的不锈钢器皿中,希望可以检回,亦希望可以找回结婚戒指及相片等。
另一名25楼居民何女士称,她居于宏福苑40多年,无论烧毁情况如何,都想回家看看。何女士的女儿则希望取回陪伴自己多年的大提琴,以作纪念。

警员继续驻守。蔡楚辉摄

上楼执拾的居民带备拖箧等。




上楼居民先作登记。

---------------------------------------------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