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执拾︱家中摄影镜头全毁损失70万元 摄影发烧友:望一望,鞠个躬
大埔宏福苑宏新阁居民上楼执拾物品第二日,今日(21日)14楼住户卢先生返回单位后,带走数个已被烧熔的相机镜头残骸离开。虽然带走的镜头已经用不到,但卢先生表示过往“成日摸住”这些镜头,故有情意结,他都想带熔掉的镜头离开,“偶尔望一下、偶尔纪念一下!”

卢先生带熔掉的镜头离开,“偶尔望一下、偶尔纪念一下!”

卢先生带走数个已被烧熔的相机镜头残骸。

原来卢先生是摄影爱好者,家中存放数十个摄影镜头,包括Leica镜头。他与儿子一同上楼,回家执拾逗留大约1小时,之后带走数个烂溶溶的相机镜头残骸。据卢生提供的单位照片可见,屋内有大量相机、镜头全部遭大火烧毁,他估计单是相机镜头已损失约60至70万元。
被问及是否心痛和不舍?卢却表现豁达,表示:“买过囉,人无事就得啦”,又指“最紧要生命,有生命先有得玩镜头”、“单位上一趟就够晒”。他坦言上楼前已预计悉数镜头被焚毁,形容:“都知道冇喇,望一望,鞠个躬(道别)。”
---------------------------------------------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