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时隔七年再到澳门开唱 自爆心情兴奋 为演唱会减重
《阿姐Diva汪明荃演唱会2025》澳门站将于今个星期六(12日) 晚上8时正,在澳门隆重举行,阿姐也正进入演唱会彩排最后阶段,她说:“上次是2018年在澳门举行《汪明荃50周年澳门演唱会》,时隔七年再在澳门开个唱,心情当然是非常兴奋,不过七年可以有很多变化,我们经历了疫情,也经历了很多其他事情,最后可以重开市场,我看到很多歌星也在澳门开演唱会,所以我也来凑热闹去再开我的个唱。”
为个唱做足准备工夫
阿姐续说:“去年刚刚在香港举行了演唱会,今次我会将所有制作搬到澳门,包括靓灯光、布景和服装,最紧要系所有靓歌,希望大家也会喜欢我的选择。今次为澳门个唱做了不少预备工夫,包括练歌和keep fit,我比较起上一次瘦了少少,希望看上去会更靓,当然也有操曲,以及最重要的是练歌和排舞,到时见!”

阿姐时隔七年再在澳门开个唱,心情当然是非常兴奋。

阿姐正进入演唱会彩排最后阶段。

去年刚刚在香港举行了演唱会,今次阿姐会将所有制作搬到澳门。

当中包括靓灯光、布景和服装,最紧要系所有靓歌。

今次阿姐为澳门个唱做了不少预备工夫。

早前阿姐刚去新加坡开个唱。

老公罗家英也有跟随去新加坡支持兼做嘉宾。
---------------------------------------------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