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生日前夕飞冲绳拍摄新歌MV 登机闸口食蛋挞做早餐
“教主”卢瀚霆(Anson Lo) 早前剧透为新歌排舞,一众神徒( 粉丝暱称) 都非常期待教主的最新跳唱歌。刚完成“One Love Asia Festival”的Anson Lo ,在7号生日前夕,今晨飞到冲绳为新歌MV进行拍摄。

前一晚还在努力排舞。

清晨5点多便出发前往机场。

之后就跟神徒分享早餐。

拿着一盒酥皮蛋挞。

原来蛋挞当早餐。

Anson Lo 只是咬了一口,并尴尬地对住镜头笑。
Anson Lo 今晨5点多便出发前往机场,他在社交网贴出举起V字手势的素颜靓仔样,精神不俗,并唔该晒表示:“MV拍摄之旅”;向来非常“拆得”的Anson Lo 其后更分享食早餐的短片,片中见他坐在登机闸口 ,拿着一盒酥皮蛋挞,原来蛋挞当早餐。早前,教主曾经表演过一口食糯米糍,当大家都以为他会表演一口食蛋挞时,Anson Lo 就只是咬了一口,并尴尬地对住镜头笑,表情相当可爱。

“教主”卢瀚霆(Anson Lo) 早前剧透为新歌排舞

一众神徒( 粉丝暱称) 都非常期待。

今晨飞到冲绳为新歌MV进行拍摄。
---------------------------------------------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