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舰”航母要出海了! 副舰长:今年工作中心是试验试航
据央视军事1月2日报道,海军“福建舰”副舰长钱树民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专门提到‘福建号’下水,作为福建舰的一员,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全面抓好以试验试航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分析认为,钱树民大校的话显示已下水半年的“福建舰”已准备出海进行海试了。

“福建舰”航母副舰长:今年工作中心是试验试航

“福建舰”航母去年6月下水。

“福建舰”航母去年6月下水。

“福建舰”航母去年6月下水。

近日高空拍摄的“福建舰”。

“福建舰”航母去年6月下水。

停泊在上海造船厂的“福建舰”。

停泊在上海造船厂的“福建舰”。
去年6月17日,中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仪式在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厂举行。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第三艘航空母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福建舰”,舷号为“18”。
“福建舰”是中国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弹射型航空母舰,也是中国第三艘航母。其采用平直通长飞行甲板,配置电磁弹射和阻拦装置,满载排水量8万余吨,能搭载舰载机60-70架,其中歼35隐型舰载机预料将上舰。
该舰下水后,按计划开展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不过自其下水已过了半年,该舰一直停泊在上海江南造船厂码头没有移动。内地互联网有其数日前被网友拍摄的空中照片,显示其电磁弹射轨道的遮棚还在。
---------------------------------------------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星岛网WhatsApp爆料热线(416)6775679,爆料一经录用,薄酬致意。
>>>立即浏览【生活百答】栏目:新移民抵埗攻略,老华侨也未必知道的事,移民、工作、居住、食玩买、交通、报税、银行、福利、生育、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