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加國
2024-10-03 11:57:37

卑詩省和華盛頓州的司機哪個比較懂規則和禮貌?網路掀論戰

【星島綜合報道】Reddit 版塊上有一條帖子最初是談論華盛頓州的司機是美國表現最好的司機之一,卻沒想到意外衍生出關於華盛頓州和卑詩省司機的論戰。

華盛頓州的貝靈厄姆 (Bellingham) 常有卑詩省人造訪光顧,但當地居民顯然覺得加拿大司機的表現很糟糕,讓他們憂慮交通安全。

有些網民抱怨加拿大司機「咄咄逼人」,但也有人認為加拿大司機開得慢吞吞。

一位評論者說:「如果看到的車牌來自卑詩省或特斯拉,那就更糟了。」

令一名網友表示:「加拿大車輛常占用左側車道。」

有人也抱怨常看見掛著卑詩車牌的大卡車會始終開在左側車道,稱「需要強制執行關於左側車道限制的 WAC 468-510-020 法令。我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見過這樣的事情,無論是依據法律還是出於禮貌,都不應該占用左側車道。」

其他人則對掛著 “L” 和 “N” 牌的司機感到不滿。

有卑詩省的司機都認同華盛頓州的司機表現比較好。一人說:「卑詩省現在的司機很糟糕,華盛頓州的司機總體上看起來更好。」

另一位駕駛摩托車的加拿大人也認為華盛頓的司機「相當不錯」。

但有加拿大人不同意這一觀點,說「每次到西雅圖時我都會坐立不安,交通真的很糟。」

常聽到貝靈厄姆市居民對大批湧入的卑詩省遊客感到不滿,過去常聽到有人抱怨將加油站擠滿了,Trader Joe’s 超市也會看到卑詩居民行為不端等。

v01